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不排队、零跑腿,中草药同城配送、煎煮统统送到家!

时间:2019-09-20 10:03:45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了让患者就医用药更方便高效和便捷,进一步改善患者就医体验,烟台芝罘医院服务号已开通中草药配送服务!

 

通过该服务,患者在烟台芝罘医院完成就诊和结算后,您就可以不用排队直接在手机选择中草药配送到家的服务,如果需要代煎,也可以一起实现!整个过程专业人员完成药品的审方、调剂、煎煮、物流配送服务,患者只需在家轻松等候药品配送上门。该服务可有效降低医院服务成本,解决了“取药排队”“中药煎煮麻烦、质量难保证”等问题,是一项便民利民工程。

办理流程  

1、扫码申请


第一种方法:打开微信扫一扫,用手机扫描“药品达”小程序码,直达申请页面。

第二种方法:关注烟台芝罘医院微信服务号;

关注后,点击“个人中心”中的“药品达”,直接进入上述申请页面。


2、填写申请页面

选择业务类型(可选“中草药代煎或“中草药”),填写收件信息,提交身份证照片和居民健康卡照片,提交就诊信息。

 


 

 

3、支付配送费

微信支付配送费。

 

 

4、查看配送状态

中草药配送后,会收到短信通知,也可以在药品达小程序“我的申请”中查看配送状态,一般1~3日送达。

如有问题请在公众号进行咨询,或拨打400-6905-169/13699146287

 

中草药同城配送并且邮寄到家,能够最大程度节约患者等候时间,切实提高了患者就医效率。烟台芝罘医院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不断创新多项便民举措,为市民提供更为优质、舒适和便捷的医疗服务。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