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学术引领临床,芝医麻醉人又添新硕果

时间:2019-07-25 08:41:33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七月的烟台,碧海蓝天,如诗如画,物华天宝,人文荟萃。2019年7月19-21日,2019年泰山科技论坛和山东省第二十二次麻醉学围术期医学学术年会暨中华医学会麻醉分会五官科麻醉学组会议在烟台召开,本次年会是2019年度山东麻醉领域的一大盛会,国内麻醉届著名专家学者莅临授课,内容涵盖临床麻醉学、重症医学、疼痛诊疗、麻醉质控、规培教育及学科建设等等。还设置基层热点问题面对面、青年专场、困难气道、超声workshop等模块,内容丰富多彩,全方位奉献一场学术盛宴。


      烟台芝罘医院麻醉科把握时机,天时地利人和,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积极参会,全科8位医师都在不同的时间段参加了学习,汲取知识,收获满满。特别是王春雨院长、林青主任、张庆泉主任、张芬和王贝贝医师团队联合开展的“一种经颈部手术用气管穿刺插管技术”在中华医学会麻醉分会驼人医疗器械科技创新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二等奖,充分展现了芝罘医院已经从临床工作走向科研创新的发展路程。 


        麻醉科主任林青在基层热点问题面对面论坛上与省内专家共享了“声门巨大肿物手术的麻醉管理”的报告,展现了芝罘医院麻醉手术科应对疑难手术麻醉的能力和手术团队的整体能力,同时也在这个板块上看到了整个基层医院普遍存在的问题,专家也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和改进措施,提升了二级医院的综合能力。

      作为东道主的烟台医学会麻醉分会是本次山东省学术年会的协作单位,芝罘医院年轻医师辛志军和王宁作为志愿者负责了一个分会场全程的日常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负责,从不同角度得到了锻炼,得到了学会领导的称赞。醉科除值班人员都积极参会,汲取新知识和先进经验。大家齐心协力,携手共创麻醉与围术期医学更新更强更快的发展,为加速芝罘医院麻醉学科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