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医院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烟台芝罘医院党委书记召开加强风险岗位管理监督工作谈话会

时间:2019-07-17 11:01:16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切实加强全院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增强风险岗位干部的政治素养和风险意识,推动风险岗位干部增强履职尽责能力,6月27日下午,烟台芝罘医院党委书记解祥伟同志召开加强风险岗位管理监督工作谈话会,12名风险岗位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市党代表、通伸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刘川红,市人大代表、心血管内科主任宋红云,区政协委员、儿科主任徐芳芳等“两代表一委员”对加强风险岗位管理监督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药品、耗材、设备、基建等工作是医疗卫生领域腐败问题的高发区,谈话会上,财务科、药剂科、医学装备科、医用物资供应科、总务科等风险岗位人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紧紧围绕风险管理工作,对岗位风险进行了认真剖析,并针对存在的风险点提出了工作举措和下步打算。

    会上,解祥伟书记强调风险岗位人员要正确看待干部管理监督工作,要在更高的政治站位上深刻认识“严管就是厚爱”。他指出风险岗位干部中有不少年轻同志,在重要风险岗位上接受锻炼和考验,更应该高度重视廉洁自律,走好干事创业道路。

    他要求各风险岗位干部结合岗位实际,把岗位风险管理工作进一步抓实,深入思考岗位风险如何防范,真正形成长效机制。同时,要注重学习研究上级最新政策要求,确保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在风险岗位干部工作汇报基础之上,他逐一提出进一步工作要求,要求风险岗位干部把工作进一步抓细,真正抓出成效。

    他希望风险岗位干部能充分认识到岗位责任的重大和使命的光荣,能在医院加快发展的机遇期中,积极作为,奋发有为,共同创建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从医环境,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加强风险岗位管理监督工作谈话会是烟台芝罘医院党委紧抓廉政风险工作的举措之一,今年以来,院党委研究出台了《烟台芝罘医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烟台芝罘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清单》等文件,细化落实工作任务,不断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

    烟台芝罘医院党委还通过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书记讲廉政党课、到廉政教育基地接受现场教育、深入开展“医心为民 清风正纪”行风整治行动等多种形式,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往深处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形成廉洁从医的改革发展环境,确保医院健康发展。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