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医院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烟台芝罘医院党委开展“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时间:2019-07-03 09:02:12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6月24日至7月1日,烟台芝罘医院党委开展丰富多彩的“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庆祝党的诞生纪念日,全院洋溢着“红色芝医”风采。
1.一次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言

    6月24日,烟台芝罘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万华教学点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学习万华精神推动医院发展的生动主题党日,激励同志们在医院改革发展中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发展勇立新功。

 

2.一本学习笔记,夯实理论基础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加强理论学习,是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的需要,也是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现实课题。为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党员理论学习的实效性,6月24日,烟台芝罘医院党委为全体党员分发体现“红色芝医”气质的“党员学习笔记本”,党员通过认真学习、思考、总结,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

 

3.一张红色标签,点亮办公窗口

    一个国家和民族有了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就能披荆斩棘、攻坚克难。一个人有了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就能不懈努力、执着追求;“红色芝医”建设中,“红色元素”处处闪耀着理想和信念的光芒!6月24日—27日,全院办公电脑显示器粘贴了“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贴纸,芝罘医院更“红”更亮丽!

 

4.一场红色电影,重温初心使命

    6月28日下午,多媒体教室内,党员同志聚精会神地观看电影《建党伟业》。“这个历史人物你了解吗?”有的党员边看电影,边兴味盎然地用手机搜索电影中提到的历史人物。《建党伟业》中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像是一盏盏引导历史潮流、转折历史方向的明灯,让同志们对建党的历史有了更直观、更系统、更深刻的了解,在电影中重温了初心和使命!

 

5.一次灯塔课堂,永葆党员本色

    7月1日上午,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同志作专题辅导,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党员同志认真听讲记录,深入领会《条例》精神,进一步规范学习教育活动。

 

6.一封红色家书,感怀初心使命

    从红色书信出发,翻开宝贵的史料,可以看到革命者有血有肉的思想活动和情感生活,打开尘封历史紧闭的大门,再现已逐渐褪色的往事,感知到一个个鲜活崇高的灵魂。7月1日下午,12名同志饱蘸感情朗读《你的父母是个共产党员》《可爱的中国》《说到死 本来我并不惧怕》《个人生命 早置度外》等一封封“红色家书”。在感人的音乐声中,富有感染力的朗读声带领党员同志穿越历史的隧道,回到那段抛头颅、洒热血的岁月,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解祥伟书记为一等奖颁奖
杜文韬院长为二等奖颁奖
车柯副书记、副院长为三等奖颁奖
 
王春雨副院长、滕培红副院长为优秀奖颁奖
 

7.一曲红歌嘹亮,激扬信仰力量

    党伟大的历程如画,党光辉的岁月如歌。独具魅力的红歌让我们重温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祖国建设和改革的火红年代。7月1日下午,医疗组、医技组、社区组、护理组、行政管理后勤组等70余名同志,纵情歌唱伟大的党,激情澎湃的合唱,让现场热情洋溢、气氛热烈!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的瞬间!

医疗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护理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行政管理后勤组《唱支山歌给党听》
社区组《党啊,亲爱的妈妈》
医技组《军港之夜》
 

    回首98年,雄关漫道真如铁。展望未来,而今迈步从头越。不忘初心,将初心变为恒心,牢记使命,把使命视作生命。“红色芝医”将坚持“党建统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在为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的道路上不断开拓奋进!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