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芝罘医院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6-25 09:20:12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今年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近日,芝罘医院相继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消防演练现场,各个环节紧张有序,快速高效,每位参加培训的员工都积极消防疏散演练及灭火示范体验活动,学习并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医院每年都会多次组织全院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由总务科精心组织策划,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做好做实医院安全工作,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安全生产,常抓不懈。今年以来,医院坚持领导带队检查全院安全生产27次,逐个走访了全院28个科室,进行全院范围的大排查大整改,努力为员工和患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诊疗环境;组织开展全院安全生产培训和演练36次,切实强化职工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保证安全生产资金投入,2019年上半年共投入资金37684元,用于全院消防、电梯、监控等硬件设施的日常保养和维护,保证其正常运行;加大对危化品、燃气、电梯等重要部位的监管力度,先后开展了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统计、燃气安全专项管理、电梯“一梯一档”管理等专项整治活动,及时处理存在的风险和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安全促进生产,生产必须安全。今后,芝罘医院将进一步健全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管理方针,把安全生产工作与其他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用脚踏实地的行动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实处,为医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