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医院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烟台芝罘医院党委到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万华教育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5 09:07:28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庆祝建党98周年,烟台芝罘医院党委组织“重温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系列主题活动。6月24日下午,院党委组织行管综合党支部、临床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到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万华教学点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学习万华精神推动医院发展的生动主题党日。

    参观学习路上,同志们集体学习了党章,交纳了党费。到达万华教学点后,党员同志们依此参观了序厅、历史发展厅、绿色产业厅、产品体验厅、展望厅。整个展厅以具有现代科技感的白色为基础色,辅以蓝色、绿色等色彩表现科技与环保,高科技创新气息扑面而来。

 

    在历史发展厅中,党员同志们认真倾听讲解员介绍万华创业、发展、国际化路线的企业发展过程,对万华下定决心搞自主创新,排除万难搞科研攻关的奋斗精神产生了强烈共鸣,万华“改革、创新、担当”的企业精神,也让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更加深切地认识到“只有改才有出路,只有闯才有新路”。

    参观学习后,全体参观党员在序厅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洪亮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同志们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心声。

    日前,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烟台一周年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学万华精神,促高质量发展”活动,通过此次到万华教学点开展主题党日,党员同志们对自主创新、艰苦奋斗的重要性和巨大价值产生了更直观更强烈的认识。参观完毕后,教育基地播放了党建工作宣传片,“道路决定命运,党建凝聚力量”的铿锵有力的总结,激励同志们在医院改革发展中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发展勇立新功。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