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员工风采 > 护士风采
护士风采

[医心为民 · 一线榜样] 前行的力量 身边的榜样 Ⅱ

时间:2019-06-22 09:29:14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弘扬南丁格尔的无私奉献精神,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光荣传统,颂扬我院护理队伍中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借助微信平台,通过不同角度广泛宣传报道,使我院“护理人”以榜样为旗帜、为方向、为精神,不断激励自己、扎实工作,在新时代中,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贡献力量。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这些在护理工作中默默耕耘的护士们......

李霞  呼吸内科  护师

 

 

 

 

 

 

人生格言:决定你人生高度的不是你的才能,而是你的人生态度。

    她是“中医小行家”---以己之力,还患者一个健康的体魄;她是“院感小卫士”---尽职尽责,让科室时刻处于安全的环境;她是“操作小能手”---钻研技术,给患者减轻痛苦;她是“知心大姐姐”---无私奉献,帮助护士一起进步。


王英杰  康复医学科  护士

人生格言:努力的最大动力,在于你可以选择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生活选择。

 

 

 

 

 

 

    天使的翅膀赋予她不竭的动力,别致的燕尾帽给了她奋进的斗志,她诚恳朴实,用心投入每一份工作,把优质护理服务的理念贯穿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用自己的爱心呵护着每一位患者的生命,用自己的行动传承着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的精神。

于海琳  妇儿科  护师

人生格言:人生的关键在于:只要你做了,输和赢都很精彩。

    她是产妇的知心人,儿科小患者的好阿姨;在护理专业上,她勤奋钻研;在科室带教中,她竭尽全力;在鲜花面前,甘当绿叶;在困难面前,冲锋在先;她是秋日里的银杏林,宽容坚韧,温暖阳光,一言一行是姐妹们学习的榜样!

付荟翠  重症医学科  护士

人生格言:严谨、求实、医精、德诚。

    她,是我院第1名山东省ICU专科护士。她不断充实自己,下夜班的休息日,她的足迹遍布大学的自习室、图书馆、甚至快餐厅的某个安静角落,进修期间,她以二甲医院低年资护士的身份与全省300多名来自三甲医院的护理骨干对弈,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争取仅有的20名进修名额,顺利到齐鲁医院学习。

王淳民   急诊科  主管护师

人生格言: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如果说医院是一个生与死较量的战场,那么急诊科医护人员就是这场战役的先头部队。王淳民,急诊战线的一名老兵。所谓“老”,并不是年龄“老”,而是她在急诊科的资历。所谓“兵”,也并非实际意义的兵,而是她身上具备的如士兵一样的勇敢和坚韧。85后的她以自己对工作的热爱,在护理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篇章,在汇集急危重症患者的急诊科里,她健步如飞,绽放着独特的光芒。

 -   奉献天使   - 

    护理工作高尚、圣洁,但又是平凡、辛苦的,其中有这样一群人,她们用一生最美好的青春默默地坚守着护士这个岗位,她们没有轰轰烈烈的成绩,但在护理岗位上兢兢业业、不言放弃,始终履行“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南丁格尔誓言,几十年如一日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王妍  消毒供应中心  主管护师

人生格言:没有播种,何来收获;没有辛苦,何来成功;没有磨难,何来荣耀;没有挫折,何来辉煌。

刘素英  通伸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主管护师

人生格言:今天多努力,明天会更好。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