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医院儿科病房里为什么这么热闹?

时间:2019-06-22 08:54:12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了,有些小朋友因病不能离开医院,为了不让他们遗憾,烟台芝罘医院儿科的医护人员们为小朋友们精心策划了一场惊喜!
早上8点,7楼儿科病区开始忙碌起来,打气球、装饰场地、准备礼物...五颜六色的气球、精彩有趣的活动、琳琅满目的礼物、香甜可口的蛋糕,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孩子们喜欢的都已经“佩奇”(配齐)了

 

看看我们的作品

     精心的策划、好玩的游戏、漂亮的装饰、各种各样的小礼物,都凝聚了烟台芝罘医院儿科医护人员对孩子们的滴滴真情和美好祝愿,用“真心”“真情”“实意”拉近了医护人员和小朋友们之间的距离。

     楠楠奶奶说:“我们家孩子今年15个月,这个儿童节对他来说太特殊了,真有意义!”
     奇奇妈妈说:“昨天幼儿园举办活动,奇奇不能参加,哭闹了好久。没想到今天医护人员为孩子们准备了这么大的惊喜,太感动了,太感谢你们了!”
     萱萱姥爷说:“前天打吊瓶的时候,孩子就吵着要买芭比娃娃的贴纸,今天就收到了礼物。这里的医护人员除了技术好服务棒,还会留意这些小事儿,处处为了孩子着想,真是太有心了!”

     儿科主任徐芳芳表示,“六·一”国际儿童节对孩子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节日,每年的今天,我们都会和他/她们一起度过。他们是我们的未来,我们不仅要治好病,还要关心陪伴他们的成长,让他们在医院里也能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儿科门急诊24小时值班,夜间儿科门诊请到7楼儿科病区就诊。电话:0535-2975739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