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医院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烟台芝罘医院组织“最美护士”、“奉献天使”赴海阳地雷战纪念馆学习

时间:2019-06-21 17:33:08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弘扬革命精神,加强医院护理队伍思想建设,5月24日,烟台芝罘医院组织2019年护士节受表彰的“最美护士”、“奉献天使”到海阳市地雷战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追随抗战先辈的足迹,聆听革命英雄的事迹,学习地雷战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

       展览共分为六个部分:第一,民族危急,共赴国难;第二,地雷战日寇丧胆,卫海防壮我国威;第三,反扫荡“105”天动魂魄,盆子山“60”余村响雷声;第四,英雄造雷乡,雷乡出英雄;第五,光辉实际垂青史,革命精神照后人;第六,实现新跨越,建设新海阳。

       活动当日,同志们在讲解员的精彩讲述中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地雷战的背景和军民齐心抗击日军的事迹,纷纷被抗战期间的老英雄的坚强不屈所打动,被海阳地区群众的英勇机智所折服。海阳人民在敌我军事装备相差悬殊的情况下,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克服一切艰难困苦,创造性的发明了石雷、子母雷等;运用麻雀战、雷战艰苦奋斗、抗击日寇。同志们表示今日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安定是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在日后的护理工作中定当向革命英雄们一样,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坚守临床一线不断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护理同志们对老一辈艰苦奋斗的抗战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爱国主义精神和点燃了积极奋斗的工作热情。今后,芝罘医院护理队伍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的党性教育,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