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员工风采 > 护士风采
护士风采

[医心为民 · 一线榜样] 前行的力量 身边的榜样

时间:2019-06-21 16:59:09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弘扬南丁格尔的无私奉献精神,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光荣传统,颂扬我院护理队伍中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借助微信平台,通过不同角度广泛宣传报道,使我院“护理人”以榜样为旗帜、为方向、为精神,不断激励自己、扎实工作,在新时代中,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贡献力量。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这些在护理工作中默默耕耘的护士们......

于帆  心血管内科  护士

人生格言:工作就要竭尽全力。

    她虽然只是一个工作三年的年轻护士,但是她一直在竭尽所能地努力着、成长着,始终践行着创优无止境,服务永至上的理念,以实际行动演绎了白衣天使的神圣使命,她是医生的好搭档,护士的好姐妹,患者生命的守护者。

     

李晓娜  外科三病区  主管护师

人生格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她是外科三病区的一名责任护士,她全心全意为了病患,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在眼耳鼻喉手术剧增,工作量较大的情况下,仍带病坚守在病房!她用灵巧的双手抚慰了患者受伤的心灵,用体贴的护理,春风一般缓解了患者身体的病痛。她的微笑让严冬不再寒冷,让阳光更加明媚。

张彦  麻醉手术科  护士

人生格言:只要有信心,人永远不会挫败。

    她是有着近20年工龄的老护士;她是耳鼻喉科专科组长和多年的优秀带教老师;她也是见证医院发展的芝医二代。无影灯下手术台旁,她用刀剪诉说着拯救生命的故事,用微笑传递着优质护理服务的温暖,用行动诠释了职业的奉献精神。

 

顾丽君  芝罘岛社区卫生服务站  站长  主管护师

人生格言: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

    她用二十几载的时光,用奉献和牺牲默默刻写着神圣的天使之路。她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她在社区管理中,竭尽所能,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践行南丁格尔誓言!

林慧   外科一病区  护士

人生格言: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

    她,是一名年轻的外科95后护士,性格开朗、工作细致,总是喜欢用微笑装点自己,给予身边人积极向上的力量,用春风般的笑容缓解了患者术后的疼痛,虽然没有惊心动魄的壮举,但是却得到了众多患者的赞许,用无私的付出使互不相识之人成为胜似亲人的朋友。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