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芝罘医院口腔卫生工作再获佳绩

时间:2019-06-21 16:05:53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5月15日,2019年烟台市口腔卫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烟台市卫健委、烟台市财政局、烟台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及各县市区牙防工作负责人莅临现场。

 
    在全市口腔卫生工作评选先进中,芝罘区卫健局获得“组织先进单位”;芝罘医院荣获“优秀定点医疗机构”荣誉称号;口腔科栾吉栋、栾美霞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芝罘医院作为芝罘区口腔质量控制中心、芝罘区牙病防治指导中心,一直将规范整体医疗、建立健全服务目标、深入调动责任医师主观能动性等为工作重点,总结去年牙防工作的经验和教训,持续改进,增强了人民群众特别是中小学生对龋病的认识,认真履行卫生监控和预防职能,扎实抓好“窝沟封闭”项目实施中各项关键性工作,切实加强了口腔卫生预防工作组建设,已连续3年获得“优秀定点医疗机构”这一荣誉称号。

    2018年度窝沟封闭项目开始前,芝罘医院口腔科工作人员积极同校方沟通,期间利用学校“班班通”逐班为学生宣讲,对在校学生3700余人免费体检,建立口腔健康档案3712人次,通过发放口腔健康宣教资料、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使口腔健康理念更好的融入我区小学生的保健意识中去。

      作为芝罘区口腔质量控制中心,芝罘医院将紧紧围绕全市口腔卫生工作目标,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加大口腔预防工作力度,严格执行查对制度及医疗操作规程,做好管理和监测工作。推动我区口腔整体发展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