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芝罘医院急救站为东山街道航院社区培训地震应急急救知识

时间:2019-06-21 15:10:44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提高居民地震应急急救意识、急救操作技能和现场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对突发批量伤员应急救治的实战能力,保证突发事件救援工作迅速、高效、有序进行,近日,芝罘医院急救站的4名医务人员受邀来到东山街道航院社区参加芝罘区2019年防灾减灾应急演练活动,为为东山街道航院社区培训地震应急急救知识,百余名居民参加观摩学习。

 
        演练现场,搜救和消防工作之后,在市120中心调度下,我院参演人员分乘救护车及时到达现场,分别进行检伤分工、基础生命支持、下肢外伤后止血、固定、搬运、急救止血包扎,随后安全转运伤员到医院,进行下一步救治。
        整个过程有条不紊,我院参与演练的医护人员熟练、迅速地完成所有步骤,高质量完成了医疗救护任务,帮助辖区居民进一步提高应急急救能力。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