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芝罘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在芝罘医院揭牌成立!

时间:2019-06-21 08:54:38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5月17日,芝罘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在芝罘医院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仪式由芝罘区残联理事长潘勇主持,烟台市残联理事长王宜清,烟台市残联副理事长马玉升,芝罘区副区长董少磊,芝罘医党委书记解祥伟,院长杜文韬等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区残联理事长潘勇指出,芝罘医院是我区唯一的二级甲等医院,康复技术力量雄厚,各类康复设备齐全。为进一步提升为残疾人康复的效果、水平及服务能力,芝罘区残联和芝罘医院联合成立了残疾人康复中心,这也标志着我区残疾人康复服务真正形成了以康复中心为龙头,以社区康复站为依托,以精准康复服务小组为节点的康复服务网络。从而为我区广大残疾人朋友提供更为精准化、多元化、系统化的康复服务,为残疾人朋友能够尽早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参与社会提供助力。

芝罘医院院长杜文韬介绍,康复医学科成立于2016年7月,现有床位46张,康复治疗中心面积500平方米,医护人员18人,康复治疗师9人,配价值200多万元专业检查和治疗设备,设康复门诊、康复病房、康复评定与治疗中心、针灸推拿室、运动治疗室和理疗中心等,开展康复评定、运动康复(PT)、肌骨康复、神经康复、作业治疗、言语吞咽和认知心理康复等业务。经过近三年的发展,已成为具有全科康复医疗特色,医教研全面发展的综合科室。 他表示,为进一步彰显医院公益性,充分发扬公立医院职责与担当,芝罘医院与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成立芝罘区残疾人康复中心,我们将“人人享有康复服务”作为全体康复医护人员工作的目标,始终不渝大力发展康复事业,努力为残疾人营造一个良好的康复环境,与残疾人联合会、各街道社区一起开展好残疾人康复工作,帮助更多的残疾患者恢复功能,提高生活质量。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