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烟台芝罘医院举办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9-06-20 17:55:28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五月,携一缕浅夏的芬芳,凝一脂冰清玉洁的清梦,连同五月特有的浓郁,给“5·12”国际护士节增添了无限的色彩。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激发护理人员工作热情,烟台芝罘医院特举办“天使在身边,满意在医院”之“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系列一

  “健康中国,科普助力”志愿者活动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理人员风采,烟台芝罘医院积极响应烟台市护理学会号召,在文化广场举行志愿者活动。护理部主任仲开亲自带队,由中医、糖尿病专科小组几位优秀护士组队,为大众健康助力。

  护士们现场免费为大众测量血压、测血糖,进行中医适宜技术——耳穴压豆,发放健康宣教资料,现场指导,解疑答惑。现场护士们耐心讲解,倾心送暖,真情奉献,就诊的市民络绎不绝,积极响应全民健康。

  系列二

  “优雅护士,魅力人生”美妆与丝巾沙龙活动

  人人都有爱美的本性,人人都有变美的权利。在“5·12”到来之际,烟台芝罘医院也给各位美小护带来美的体验。外请高级形象设计师小雅老师为各位美小护介绍最流行的丝巾系法,大家兴致勃勃,兴奋地学着老师的样子为自己装饰。

  进入美妆环节,邀请一位美丽优雅的护士做模特,小雅老师现场教学。大家聚精会神地看着老师那神奇的双手,绘出不一样的美丽,纷纷的发出赞叹。护士淡雅清新的妆容,给人一种愉悦舒心的视觉享受。

  一身洁白的护士服,一顶圣洁的燕帽,清丽脱俗是我们眼中的护士;一张温暖人心的笑脸,一个优雅得体的动作,大方端庄是我们眼中的护士。今天的她们与众不同,为我们呈现不一样的白衣天使。

  系列三

  召开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护士们用最美的微笑,让希望不落空。用最美的面孔,让人间无病痛。丰碑无语,行胜于言,护士们为护理事业奉献着自己的青春、梦想和热情。为展现护理人员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护士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情怀,在副院长王春雨主持下,由护理部主任宣读《烟台芝罘医院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最美护士”和“奉献天使”的决定》,并由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护士颁发荣誉证书。

  他们年轻稚嫩,怀揣着天使的梦来到烟台芝罘医院。在庄严神圣的授帽仪式中,护理前辈为新入职的护士授予了象征白衣天使崇高使命的护士燕帽,护士们手捧象征南丁格尔精神的蜡烛,开启了平凡而伟大的天使之路。

  会议最后,解祥伟书记做了讲话,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受表彰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辛勤工作在护理岗位上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全院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

  他表示,希望通过护士节表彰凝聚一份共识,护士工作平凡琐碎,每一次精心的护理都是职业精神最耀眼的体现,护理工作也是一项神圣充满大爱的工作,值得每一个人的尊重,护士应该得到真正的理解和善待。

  他指出,我院护理人员承受着非常大的工作量,临床中的护理人员都根据自己科室的特点做着独特的贡献,分别以内科系统、外科系统,急诊科、重症医学科等岗位为代表,逐一阐述护理工作的辛苦,也给予护理部及护士长们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也要求全院行政后勤科室要加大对护理工作的支持,树立为护理工作服务的大局意识。全院营造尊重护士、关爱护士、重视护理、支持护理的浓厚氛围。

  一代又一代护理工作者,为了人民的健康,为了医院的发展,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创造出具有医院特色的护理服务品牌,赢得了社会的良好口碑,为促进医院和谐发展,保障群众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

  他希望,护理团队始终充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洋溢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在未来,医院将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让每一位努力奋斗的护理人员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也希望全体护理人员能主动迎接挑战,快速拓展护理专业的内涵与外延,提升生命全周期、全过程照护技能和素养,满足人们对健康的多元化需求,承担起搭建芝罘医院健康服务平台的重任,为健康芝罘做出应有的贡献,用奋斗续写新的辉煌。

  系列四

  “关爱天使,倾心送暖” 院领导为科室护士送蛋糕,致以节日祝福

  如诗,如歌,如画的五月,伴着护士节的到来,院长杜文韬、副院长王春雨、护理部主任仲开为奋斗在临床一线的护士们送上蛋糕,致以节日的问候。

  护士们满怀喜悦,带着感恩,开心地吃着祝福蛋糕,欢庆着属于自己的节日,整个氛围既快乐又温馨。平时风风火火忙碌在临床一线的护士,在护士节这一天,他们感受到了无尽的爱意,无尽的温暖,享受到美丽的心情,人人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们的白衣天使,生命的守护者,生命因你们而感动,心灵因你们而温暖。让我们大家共情,共进,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共同祝愿全体护士,护理一生,归来仍是少年,护士节快乐!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