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医心为民 义诊万家】春意正浓,温暖同行 --记芝罘医院专家志愿者服务队赴南上坊社区义诊活动

时间:2019-06-20 18:03:38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四月正值春暖花开,生机盎然,近日烟台芝罘医院联合南上坊社区共同举办“红色领航惠民行 百名医生联百居”健康义诊活动,选派志愿者服务队把健康与关怀带到社区居民的身边,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温暖民心。

  上午8点30分,志愿者服务队准时到达南上坊社区居委会,居民们已经在居委会内等候,义诊开始前,内分泌科刘海波主任为居民们讲解了什么是糖尿病、糖尿病有哪些危害以及糖尿病患者的治疗与管理,骨科唐志豪大夫为居民讲解骨质疏松症的小常识。讲座结束后,志愿者服务队有条不紊的为前来义诊的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并详细询问社区居民的身体状况,针对居民的常见病、多发病和慢性疾病进行健康指导,解答居民提出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及愈后等问题。

  赵大姨在等候检查时,拉住志愿者说道:“你们这个活动形式好啊!以前参加义诊活动都是直接检查或者直接咨询大夫,现在义诊开始之前学学这些健康知识真是太好了,听大夫们讲了才知道,原来糖尿病不是只有年龄大了才会得,老年人容易骨折是因为骨质疏松症啊,听一听真是了解不少知识,下次来再多讲讲啊”。

  义诊接近尾声时,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你们真是把社区服务送到家了!六十三载风雨兼程,芝罘医院秉承“以人为本”的宗旨始终不变。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