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芝罘区副区长徐爱华到芝罘医院调研

时间:2019-06-17 17:38:36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6月13日上午,芝罘区副区长徐爱华一行到芝罘医院就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县级医院服务能力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医共体建设及医保政策调整应对措施等方面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考察。芝罘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车军伟、芝罘区卫健局局长李志晨、副局长翟慧君、周云峰及芝罘医院全体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徐爱华副区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配电室中应急发电机房、消防水泵房、设备科中中心供氧系统、心血管内科病区、影像科、消化内科病区及消化内镜中心,参观过程中,分别听取了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医院中心供氧制氧系统、钢瓶供氧等安全风险情况及医院重点学科建设等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中,芝罘医院党委书记解祥伟从医院发展定位、医院整体发展思路切入,重点围绕“深化公立医院改革”以来,医院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以及医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县级医院能力建设、医共体建设、医保政策调整应对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区卫健局局长李志晨强调,要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属性,并就服务质量、人员管理、队伍建设、医疗设备及医疗技术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县级服务能力建设,按照区政府要求,持续改善医疗服务,进一步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提高医院综合实力,始终坚持以为民健康为中心,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徐爱华副区长在会上肯定了医院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对新形势下如何深入公立医院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她强调,芝罘医院作为芝罘区的龙头医院,一要坚持公立医院的属性,全院上下要围绕政府要求不折不扣的开展工作。二要树立改革创新的理念,学习万华的改革创新精神,解放思想,更新理念,敢于迎接挑战、善于把握机遇。三要坚守规范发展底线,扎实工作,对解决老百姓的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四要抓好新院区建设,要以新院区建设为契机,高起点定位,立足于未来,做好长远打算,把学科建设作为新院区规划的重中之重,邀请有权威的专家共同谋划科室设置、布局设计。同时希望芝罘医院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芝罘区医疗龙头的辐射带动作用,为芝罘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