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医院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烟台芝罘医院开展 “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24 10:53:32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松柏苍翠,白菊含情,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精神。4月4日,烟台芝罘医院在芝罘区西炮台国防公园烈士纪念碑前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追思英烈足迹,缅怀英烈功绩。

        同志们一袭白衣,列成方阵,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倾诉哀思,向革命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同志们整齐列队,向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白菊朵朵忆忠魂,同志们献上一朵朵白菊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告慰烈士英灵。

        烈士忠魂千秋在,革命精神万代传。无数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忘我奉献,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同志们面向鲜红的党旗,用铮铮誓言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发自肺腑洪亮有力的誓言声回荡在苍翠松柏间。

        “英魂虽逝,精神犹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自己倍受教育,精神倍受洗礼。祭奠革命先烈,就是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立足岗位,服务奉献。作为从事救死扶伤神圣事业的医务工作者,更应该学习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精神,用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的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奋斗终身!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