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医院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芝罘医院举办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9-02-02 16:02:40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1月2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芝罘医院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向老领导、老同志们通报2018年全院工作开展情况。这也是新一届领导班子到位后的第一次会议,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近30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杜文韬院长从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及医改政策的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以及技术强院、人才兴院,以新技术引领学科发展,精细管理等方面,利用医院运营数据图形象的展示了医院目前发展现状,重点汇报了门急诊量、住院量、手术量等情况以及本年度医改政策落实、医疗质量管理、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和建设日趋完善的人才梯队、特色学科等累累硕果。

  座谈会上,离退休支部高绪社书记、王文琪书记等为代表的老同志先后发言。他们围绕近年来医院发展情况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医院在发展路上取得的成绩,老一辈医院人感到非常自豪,随后就医院的班子建设、医德医风建设、医院管理、业务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对新一届院领导班子给予更高期望。

  解祥伟书记代表院党委及全体领导班子向始终关心、关注、支持医院发展的离退休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老同志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是芝罘医院最宝贵的一笔财富,尊重、关心、爱护老干部更是医院义不容辞的责任。他指出,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全院上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区卫健局的大力关怀支持下,承接历届历任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瞄准重点不放松,集中精力解难题,持续发力求突破,开创了芝罘医院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上下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结果,更离不开各位离退休干部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

  离退休老干部是推进医院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下一步芝罘医院将继续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坚决落实好离退休老干部各项待遇,以实际行动关心照顾好老干部,同时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余热生辉”继续以见多识广、经验丰富的优势,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多做凝心聚力、维护大局、促进发展的工作,为芝罘医院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芝罘医院党委办公室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