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医院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芝罘医院党员领导干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02 10:33:24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医院工作的生机与活力,近日,按照区委、区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烟台芝罘医院1月31日下午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医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非党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前,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围绕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会议由党委书记解祥伟同志主持,他阐明了本次会议的主题、程序、内容和要求,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发言,会议主要对2018年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分析。党委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就各自工作学习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当前医院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剖析,党员领导干部之间展开了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戳到了麻骨,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会议最后,对今后工作如何更好的开展进行分析总结。

      本次会议中,领导们以真诚的态度、负责的精神讲实话、讲真话,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认识,积极探求今后自身工作开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为医院的发展提建议、提措施。会议最终达成共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凝聚力量,加强整改,破解难题,以党建为引领,把作风建设与医院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进医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芝罘医院党委办公室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