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国家急救日:烟台芝罘医院走进少年宫

时间:2019-01-22 11:37:59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2019年1月20日是首个“120-国家急救日”,为落实“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不断满足社会对医疗急救的需求,增强公众自救互救能力,烟台芝罘医院在烟台市青少年宫开展“120-国家急救日”急救知识讲座活动。

    当日上午,烟台芝罘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普及急症、事故、灾难等突发事故的急诊急救知识。活动中,医务人员以课件讲解和模拟人演示的形式,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急救课。通过一系列示范操作,同学们在医务人员的带领下亲身体验了心肺复苏操作,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大家在知行合一的氛围中掌握了急救知识并付诸实践。

    烟台芝罘医院本着“急救为人人”的原则,积极响应“120-国家急救日”倡议活动,在本次讲座活动中,使同学们学习和掌握了急救知识,以便在意外发生时可以进行自救互救,医院将进一步开展急救知识活动,推动全社会关注急救,促进急救体系不断完善,提升整体急救文化发展水平。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