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医院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烟台芝罘医院开展“党风廉政在身边”主题党课

时间:2018-12-15 08:52:08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近日,烟台芝罘医院开展了一次以《我们身边的党风廉政建设》为题的党风廉政党课活动,给全院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科室负责人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廉政党课。 

在此次廉政党课上,院党委副书记王春雨同志从党风廉政建设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关系出发,把党的纪律及规矩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统一起来讲,针对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员如何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廉洁自律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并结合中央最新公布的反腐数据、典型案例,综合分析,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极大地提高了大家对反腐倡廉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意识。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大家表示一定要增强党性修养,从身边做起,做合格党员,共建优秀党支部。自觉把此次廉政党课的重要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共同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