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医院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烟台芝罘医院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8-12-10 09:51:14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全面落实国家宪法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烟台芝罘医院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宪法宣传周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宪法观念。 
   
   我院通过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宪法主题宣讲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开展《宪法》等法律法规学习。 

   利用医院多处电子屏幕循环播放“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等宪法宣传标语,在医院停车场悬挂宪法宣传标语横幅以及在医院人员密集区域设置宪法宣传看板,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宪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全院干部职工学法、懂法、守法、依法服务的意识和能力。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