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文化建设
医院文化
党建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文化建设 > 医院文化
医院文化

继word哥走红后,又惊现word姐!

时间:2017-01-12 14:39:24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你们还记得他吗?我院走红的word哥,B超室大夫——王健,挂着吊瓶工作的那位。

前一晚,突发尿路结石的他住进了医院,由于疼痛难忍,几乎一夜未眠。第二天清晨,为了不耽误体检中心的工作,他早早嘱咐护士提前把吊瓶打上,推着输液架来到了工作岗位......

 

近日,据知情人爆料,医院惊现一word姐,也是带病坚持工作。她是谁呢?原来是财务统计科收费处刘欣欣。 

               

  

       在医院组织的查体中,刘欣欣被检查出甲状腺结节的情况不太乐观,我院医生建议她做甲状腺结节细胞穿刺活检。细心的话大家可以看到图片中,她的脖子上还有一块白色的纱布,这是因为她刚做完病理检查。

原来收费处有8个人上班,可是最近有2人休产假、1人休婚假、1人休病假(已怀孕2个月,发高烧),收费处仅剩4个人,还要早、中、晚三班倒,根本忙不过来。在这种人员严重短缺的情况下,刘欣欣仍然坚持带病上班。

昨天晚上,小编也找到了正在上夜班的刘欣欣,询问了她的病理穿刺情况,她告诉我们病理结果已经出来了,是良性的。我们也替她松了一口气,问到为什么生病了还要坚持上班,她只是淡淡的说了句,“科里现在人太少了,如果我也请假,姐妹们就得加班加点,患者等待的时间也要延长。”小编想说,身体健康也很重要啊!

或许我们只是工作岗位中平凡的一员,但是在芝医的大家庭中,我们都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患者至上”是一种理念,更是一种医院文化。文化已深入芝医人的骨髓,“为患者服务”已成为一种习惯。 身为芝医人,心怀芝医恩!

我们希望你努力工作,更希望你身体健康!

我们希望你心系医院,更希望你关爱自己!

因为,医院的发展需要你们每一个人,希望你们和她共成长!

编辑:王蕾    通讯员:耿萍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