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医院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2016年烟台芝罘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时间:2016-12-16 16:52:17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2016年4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每个党支部坚持每周至少开展一次集中学习讨论,各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学习计划督促落实。截止到目前,每个支部共集中学习讨论28次。支部和党员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分别形成整改台账,制定了整改措施,支部查找出11条问题,个人查找出207条问题,现已全部完成。认真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和首个“党章学习日”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把每月5日作为“党员主题活动日”,组织党员开展主题鲜明的主题活动。主题日通过开展义诊、健康讲座、集中学习讨论等,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通过组织观看腐败案件警示录视频及组织参观芝罘区廉政教育基地,敲响反腐警钟。在爱心一日捐活动中,全院职工447人共捐善款81000元。

投诉监督电话:2960303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