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员工风采 > 护士风采
护士风采

微笑护理服务,用心呵护生命——烟台芝罘医院第三届护士讲课比赛!

时间:2016-11-17 09:36:45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她(他)们长年累月默默无闻地耕耘在病房,迎来无数新生命,送走了一批批康复的患者,是专业严谨,让患者减轻了病痛带来的压力;是默默倾注的爱与责任,让患者重燃了希望。

   微笑护理服务,用心呵护生命,2016年4月15日下午烟台芝罘医院第三届护士讲课比赛如期举行共有20名临床一线“天使”参赛。此次讲课不仅提高了“白衣天使”们的专业知识,增进学习热情、分享临床经验,增强自信心、归属感、凝聚力,同时提升我院护理教学水平和授课能力。她(他)们用自身行动完善“优质护理服务”内涵,用耐心讲解体现对患者的理解和尊重。

  

  获奖名单

   一等奖:于春伟、宋春苗;

   二等奖:赵丽娜、董一帆、陈珊、付荟萃;

   三等奖:赵翠琳、曲晨辉、李涵琪;

   团体奖:手术室、内科三病区、内科二病区。

   讲课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厚,随着新大楼的启用及解放军空军总医院烟台皮肤病诊疗培训基地、胃肠肛肠外科、毓璜顶医院芝罘分院的相继成立,我院的快速发展也是对临床一线工作的促进和提高,我们将不断努力、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开创芝罘医院新的篇章,正如我院优质护理服务的口号:“创优无止境、服务永至上”!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