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科室简介

  神经外科是我院最早的外科专业组之一,建科之初就承担了所属辖区神经外科领域急危重症及常见病、多发病的临床诊治、科研、教学等工作,在基层医院常见疾病,诸如各类型颅脑损伤、高血压脑出血、慢性硬脑膜下血肿、脑积水等疾病的手术治疗上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

  近年来科室逐渐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临床医生多次于三甲医院神经外科进修学习,目前均具备高年资副主任医师资格,理论先进,手术技术娴熟,同时不断学习世界神经外科先进技术理念,选派骨干医生赴日本北海道札幌禎心会病院(世界著名脑神经外科中心)完成了为期一年的高级临床培训,学习了先进的治疗理念和精益求精的手术风格,尤其在脑血管常见疾病的手术,诸如脑动脉瘤的夹闭术、脑血管搭桥术、颈内动脉内膜剥脱术等方面作为科室主攻方向而不断深耕;同时科室不断加强与周边医院、省外医院神经外科专家、教授的联系,不定期邀请北京三博医院、天坛医院、宣武医院,天津环湖医院、天津一中心医院等医院的专家来院讲学、会诊、手术,进一步带动了科室业务水平的整体进步。

  二、技术特色

  神经外科重点开展各型急重症颅脑损伤手术治疗、侧脑室引流术、高血压脑出血的微创手术及开颅手术治疗、各部位脑膜瘤的手术切除、脑血管畸形及动脉瘤的手术处理、大面积脑梗死的内外减压术、颅骨修补术、先天性脑脊膜膨出修复术、全脑血管造影术、脑积水治疗V-P分流术等。

  随着我院目前硬件条件的不断完善,诸如血管造影机的应用,神经外科专用显维镜的购入等,神经外科进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在血管内微创介入治疗、神经外科显微手术等方面将会为病人带来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三、就诊预约方式:微信关注“烟台芝罘医院服务号”线上预约就诊。

  神经外科医生办电话:053529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