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科室导航 > 医技科室
医技科室

检验科

时间:2016-10-20 14:04:00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一、科室简介

  烟台芝罘医院检验科开展多专业项目检测,满足门诊、急诊、住院、体检等诊疗需求。科室具有先进的仪器设备,注重质量控制,参加山东省室间质评活动和卫生部室间质评活动项目均合格,检验报告被认定为山东省一单通报告。

  1.人才队伍:

  全科工作人员14名,副主任技师1名,主管技师11名,硕士以上学位2名,具有执业医师资格2名。

  2.专业范围:

  检验专业范围包括临床基础检验、临床生化检验、临床免疫检验、临床微生物检验、临床输血检验、分子生物学检验等专业组,涵盖的项目检测包括血细胞分析、尿液分析、粪便分析、生化检验、肿瘤免疫检验、临床输血检验等。

  二、技术特色

  科室配备有国际国内先进的仪器设备20余套,日本SysmexXN系列血细胞分析仪、迈瑞5180-CRP血细胞分析仪、迪瑞FUS3000全自动尿沉渣分析仪、罗氏电化学发光分析仪、雅培生化、化学发光分析仪、日本Sysmex5100全自动凝血分析仪、日本Sysmex系列化学发光分析仪、法国梅里埃全自动微生物鉴定仪、美国BD血培养仪、美国ABI7500荧光定量PCR仪等。

  检验科愿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用现代化的检验设备和高素质的专业检验人才,采取高质量的检测技术手段,做好质量控制,保证实验室生物安全,及时准确的发出报告,为广大患者设置合理的检验检测项目,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