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科室导航 > 医技科室
医技科室

病理科

时间:2016-10-20 14:04:00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一、学科简介:

  芝罘医院病理科始建于1995年,历过30年的发展和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如今的病理科已发展为集医教研为一体的专业科室,每年服务超8000人次,近十年来的业务量增长10倍,科室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病理资料和诊断经验。

  1.人员组成:全科诊断技术人员共3人,其中诊断医师2人,均具有硕士学位,先后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等地进修学习。另有毓璜顶医院病理科专家每周莅临指导工作及阅片会诊,让患者在基层就能享受到省级诊疗中心的服务。

  2.专业项目:目前开展全身各系统常规石蜡切片检查、穿刺组织切片检查、内镜活检组织检查、内镜下黏膜剥离组织检查、脱落细胞学涂片检查、液基细胞学检查、细胞块检查外,还与上级医院协作开展免疫组化染色、手术中冰冻病理检查等项目,给患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二、技术支持:

  科室配备"樱花"自动脱水机、"徕卡"组织包埋机、烤片摊片机、冷台、离心机、试剂安全柜、"奥林巴斯"光学显微镜等专业设备及"美迪康"病理报告系统等全方位信息化支撑,为日常业务正常安全开展保驾护航。

  三、联系方式:

  诊断咨询电话:0535-2960291
技术咨询电话:0535-2960224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