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科室导航 > 医技科室
医技科室

计算机信息中心

时间:2016-10-20 14:04:00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一、根据医院发展规划制定信息化工作规划。

  二、根据医院发展规划负责医院局域网的系统平台运行维护和管理以及业务规划和发展,制定实施维护管理细则和操作章程,制定相关作业计划并实施。

  三、根据医院发展规划编制信息化建设年度预算,并负责信息项目的统一招标与建设。

  四、负责院内计算机及周边设备和网络设备的采购、维护和管理,建立完善的技术档案,定期进行保养维护。

  五、负责医院各信息系统的管理,确保正常使用,负责医院信息化建设应用系统的规划、运行、维护和管理以及业务推广和用户的指导、培训及技术支持。

  六、与各部门协调配合,参与制定医院各类与信息化相关的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保证其能通过信息管理平台实施。

  七、负责编制计算机和信息系统应用的使用手册和培训教材,不定期组织培训,提高医院计算机应用和网络办公的水平。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