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科室导航 > 管理科室
管理科室

党建办公室(审计科)

时间:2020-08-11 15:18:31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一、做好医院的党务工作;起草党委的工作计划、总结、请示报告、通知及会议纪要等文件;负责安排党委会及会议议题、会议纪要和其他党委会议的筹备等工作。

  二、负责党内文件的批转、承办、督办、管理工作,以及党委印章的管理和使用。

  三、负责全院重要信息的收集、综合分析并向党委、上级党委及时报送信息,负责党委与上级党委的工作联系。

  四、组织实施中央及上级党委下达的重大政治活动和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搞好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对内宣传工作。

  五、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督促检查各党支部落实党员教育、组织发展的措施。

  六、负责党费的缴纳、管理和使用,定期公布党费收支情况,保证党费的使用公开透明。

  七、负责医院离退休人员的管理工作。

  八、负责发展党员的政审工作。

  九、做好统战、团支部、妇女、工会工作。

  十、维护党的章程和党内法规,对党员进行遵纪守法、党风党纪、反腐败和清正廉洁的教育。

  十一、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同时开展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的教育活动,加强党员与群众的职业道德教育。

  十二、查处党组织和党员违反党纪的案件;协助上级纪委查处有关案件;受理对党员违反党纪的检举、控告;受理党员对党纪处分不服的申诉;支持党员和群众坚决同违法犯罪行为和党内不正之风作斗争。

  十三、处理对监察对象违反行政纪律行为的检举、控告;调查处理监察对象违反行政纪律的行为;提出监察建议,作出监察决定;受理监察对象不服行政处分决定的申诉。

  十四、开展专项监察;对基建工程、大宗物资设备、医疗器械、药品采购的招投标以及人、财、物管理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项监察工作。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