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科室导航 > 管理科室
管理科室

医院办公室(采购办)

时间:2020-11-10 09:23:00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一、行政管理

1.负责起草医院工作报告,发展规划,年度、月度工作计划、总结,医院章程,领导发言材料和其他全院性各类文件资料工作。

2.协助院领导抓好全院性的行政会务工作,协调各科室对会议室的使用,组织全院性的行政工作会议,做好会前通知、会场布置、会务服务、会议记录等工作,并督促检查贯彻执行情况。

3.负责协议、合同、红头文等文件的整理、归档工作,负责档案室的管理。

4.负责办理上级来文、公函的登记、批转、催缴、归档及保密工作,传达上级的通知,严格执行保密制度。

二、日常事务管理

1.负责管理和使用医院公章、院领导印章和介绍信、公函;并负责全院行政系统印章的刻制、登记、发放,旧章回收、保管等。

2.负责医院咨询电话的接听、转接,传真处理等工作。

3.负责接待院外来宾及医院公务用车的管理和调配。

4.负责医院行政总值班排班及国家法定假日全院的排班工作。

5.负责医院图书馆管理工作及医院年度报刊的续订工作。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