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科室导航 > 管理科室
管理科室

财务科

时间:2016-10-20 14:04:08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一、行政事务管理

 1.严格遵守与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组织制定医院财务规划、制定医院财务收支计划、制定医院年度、季度或月度财务计划,组织监督执行,确保医院发展顺利进行。

 2.根据医院发展实际,参加医院重大财务事项和经营决策工作或会议,参加审核和制定有关重要经济合同协议等工作,确保医院有效的经营决策与运营管理。

 3.负责部门员工的开发管理、教育培训,有效的考核激励,人事调配等。

二、医院财产管理

 1.负责医院业务支出和财产核算、零星报账审核、医院外出收支核算等工作,定期进行核对、盘点,做到账实相符,账账相符。

 2.对医院财产进行监督和检查,定期清查;对药品、卫生材料、低值易耗品采购以及仪器设备购置等开支进行核算。

 3.负责对银行存款支出的账务处理和银行出纳收据的核销以及当年往来账的清理入账工作。

 4.正确、及时地编制财务报表,负责财务数据的统计、分析、上报工作。

 5.执行会计档案管理办法,做好会计档案装订、保存移交工作。

 6.负责养老保险及税金相关业务办理。

 7.负责医院内部财务管理和内部控制制度。

8.物价管理工作。

9.负责医院固定财产的管理工作。

10.编制医院预、决算的管理工作。

11.负责医院采购业务。

12.其他财务管理工作。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