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科室导航 > 管理科室
管理科室

宣传科

时间:2020-09-05 09:13:05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一、医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的宣传报道。

二、医院各方面建设特别是医、教、研工作的新进展、新成就及先进科室、个人的典型经验和优秀事迹的宣传报道。特别注重医院特色技术、优势学科及专家人才的宣传。

三、负责辖区内街道、社区、校园的健康讲堂、义诊等惠民活动。

四、负责医院重点新闻信息的收集、采写、报道。

五、负责医院微信订阅号管理,做好微信公众号分栏规划、信息更新发布;负责微信服务号内容定期发布;负责医院官方微博内容定期发布。

六、负责医院网站建设,做好医院门户网站的设计、改版和升级工作,保障医院各类信息及时、准确发布。

七、负责院内广告标识、科普资料等宣传内容的设计、制作管理、定期更换维护。

八、负责舆情监测工作,协调澄清对医院的不实报道。

九、负责做好院内通讯员队伍建设、管理、培训工作。

十、负责院内外重大活动的摄影、摄像及音影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与管理。

十一、负责院内LED屏内容的审核与发布。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