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科室导航 > 管理科室
管理科室

核算统计科

时间:2020-11-10 10:04:53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一、严格按照公立医院统计相关规定,负责医疗信息统计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按时完成运营数据的阶段性统计报告。定期向各科室反馈运营信息。

    二、负责医院统计信息查询服务,配合院领导及各科室查询数据、统计资料。

    三、建立统计台帐,保证统计资料的连续性和完整性。

    四、严格按统计报表制度规定的指标涵义、报告期,及时、准确地向上级卫生行政机关报送各种统计报表。

    五、负责全院绩效考核工作,落实“九不准”相关规定,持续改进不断完善绩效分配方案。

    六、协助建立医院统计信息化,根据医院管理的需要设计统计科报表,逐步实现数据统计的信息化处理。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