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科室导航 > 后勤科室
后勤科室

总务科

时间:2016-10-20 14:04:01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一、行政事务管理

1.组织制定总务后勤管理制度,制度要符合医院整体发展要求,制度通过后,监督执行。

2.根据医院建设发展,制定本部门工作计划,组织执行,确保信息畅通,提升工作效率。

3.在主管副院长的领导下主持总务科办公室的全面工作。

二、院内改造项目管理

1.负责院内改造项目施工管理的具体工作,对承建单位提出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技术方案和施工进度计划进行审核,提出修改意见。

2.根据工程承包合同和工程技术标准对施工项目进行严格的监督检查,对建筑材料的进场严格把关。

3.负责审查施工单位的工程进度计划,及时核实施工单位完成的工程量,为工程进度付款提供依据。

4.根据建设规范要求做好各阶段的验收工作,配合完善施工手续。

5.检查和督促施工现场安全防护设施,做好工程建设项目的内外协调工作,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

6.组织有关单位进行工程竣工验收,审查工程结算书,整理和归档合同文件和技术资料、竣工资料。

三、其它事务管理

1.负责后勤物资采购工作,严格执行采购制度,履行验收入库手续,保证钱、物、凭证三者一致。

2.建立好采购的档案,做到公开透明,保证供应的同时控制库存,避免积压。

3.负责全院后勤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及总务仓库的管理工作。

4.负责电力设备运行班、维修班、洗衣房、污水处理等班组的管理工作,保证全院水、电、被服的正常供应和空调电梯等设备的正常运行。

5.负责物业公司保洁、运送、电梯、保卫等班组的管理工作。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