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深化医改、合作共赢、服务百姓—— 烟台毓璜顶医院芝罘分院正式挂牌运营

时间:2016-10-20 10:16:43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316日上午,“烟台毓璜顶医院芝罘分院”挂牌仪式在烟台芝罘医院举行,烟台毓璜顶医院院长杨军与烟台芝罘医院院长杜文韬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烟台市卫计委副主任孙新河、芝罘区委书记牟树青、芝罘区政府区长祁小青、副区长咸国涛、烟台毓璜顶医院院长杨军等出席仪式。项目签约仪式由咸国涛同志主持,牟树青书记、祁小青区长与杨军院长等在现场做了深入交谈,探讨双方借助医改有利时机,充分发挥分级诊疗积极作用,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孙新河指出,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很重要的一步是推动医疗资源集约化配置,加强和大医院的上下联动、沟通。烟台毓璜顶医院芝罘分院正式挂牌,是全市第一家紧密型合作的医联体,有助于实现毓璜顶医院与芝罘医院的双向转诊、资源共享,有助于三甲医院帮扶带动二级医院技术水平的整体提升,是市卫计委推动医改、深化医改、服务百姓的重要手段。

    青指出,毓璜顶医院芝罘分院的签约,标志着芝罘医院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要求芝罘医院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诊疗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服务。

    近年来,芝罘区在大力发展卫生事业的同时,特别重视医疗卫生产业的发展,将医疗健康产业纳入全区重点推进的十大产业之一,积极与全国知名的高端、特色医疗机构寻求合作机会,先后引进了中国规模最大的民营眼科医疗连锁机构爱尔眼科医院、全国著名口腔医院拜博口腔医院以及家美妇产医院等7家特色医疗机构。在加快特色医疗机构引进的同时,积极鼓励区属医院与国内外大型综合性医院的交流合作,2015年,芝罘医院还以办特色医院为指导,先后与空军总医院合作建立了皮肤病诊疗专科,与知名专家傅传刚合作设立了胃肠肛肠专科,医院总收入首次突破1亿元。

                            

    此次合作,毓璜顶医院与芝罘分院将按照分级诊疗原则建立双向转诊机制,并设立“转运病人专车”,慢性病和康复期患者转到芝罘分院治疗,危重复杂患者转入毓璜顶医院治疗,形成“大病在总院、慢病和康复在分院”的新型诊疗秩序,提高医疗资源的利用率,实现技术、社会、经济效益的最大化。毓璜顶医院将派出资深专家到芝罘分院工作,开展门诊、手术、查房、会诊及其他技术交流,双方将不断实现管理、技术、服务的同质化、同步化,做到诊疗过程的无缝对接,形成学科建设的优势互补。双方将充分发挥“临床一线为患者服务,职能科室为临床一线服务的”双向服务理念,共同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形成深蕴尊重关爱理念的服务品牌,实现服务品质的持续改进,共同提升医院服务水平,发挥各自优势,不断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编辑:刘腾 316日上午,“烟台毓璜顶医院芝罘分院”挂牌仪式在烟台芝罘医院举行,烟台毓璜顶医院院长杨军与烟台芝罘医院院长杜文韬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烟台市卫计委副主任孙新河、芝罘区委书记牟树青、芝罘区政府区长祁小青、副区长咸国涛、烟台毓璜顶医院院长杨军等出席仪式。项目签约仪式由咸国涛同志主持,牟树青书记、祁小青区长与杨军院长等在现场做了深入交谈,探讨双方借助医改有利时机,充分发挥分级诊疗积极作用,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孙新河指出,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很重要的一步是推动医疗资源集约化配置,加强和大医院的上下联动、沟通。烟台毓璜顶医院芝罘分院正式挂牌,是全市第一家紧密型合作的医联体,有助于实现毓璜顶医院与芝罘医院的双向转诊、资源共享,有助于三甲医院帮扶带动二级医院技术水平的整体提升,是市卫计委推动医改、深化医改、服务百姓的重要手段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