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社区服务 > 社区简介
社区简介

通伸预防接种门诊简介

  通伸预防接种门诊于2014年4月建成使用,属于通伸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芝罘区建设路付五号(烟钢大厦北面),接种面积为120平方米,管辖西炮台、顺河、前进路、芝罘屯、慎礼、海防营6个居委会,辖区人口5万余人,管辖儿童3100余人。现有卫生专业技术人员6人,全部持证上岗。

  预防接种门诊宽敞、明亮、整洁、温馨,采用读卡系统、语音系统、视频呈现等技术,实现冷链管理、疫苗接种、现场管理、信息录入等全程监管,便于接种工作更快捷、有序的开展。自动排队、叫号功能贯穿始终,并通过LED显示屏、电视等实时呈现正在接种、候种、排队及留观儿童信息,解决了原有门诊站立排队等候、接种台前拥挤、留观难以保证等弊端,为接种儿童及家长提供了安全、有序、有效的预防接种服务环境。

  接种时间:每周二至周六上午8点到11点

  预约登记时间:每周一至周六下午2点到5点

  预约咨询电话:0535-6263278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