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科室导航 > 临床科室 > 眼科
  • 科室简介
  • 相关医生

  一、学科简介:

  烟台芝罘医院眼科设有眼科门诊、眼科病房及视光中心,聘请知名眼科专家为学科带头人,突出微创特色,精益求精。年门诊量8600余人次,全面开展白内障、青光眼、眼表、眼底等显微手术,科室积累了丰富的显微手术经验,更新了三十多项新技术,形成了手术反应轻、恢复快的特点。科室注重人才培养,定期选派医护人员前往国内知名医院进修学习,保持与前沿技术的一致性。

  1.人才队伍:

  医护人员24名,医生团队11名,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2名,国家高级验光师3名,硕士以上学位5名,护理人员13名。

  2.诊疗范围:

  主要治疗白内障、青光眼、翼状胬肉、眼睑下垂、眼睑内翻倒睫、青少年屈光不正及低视力、高血压和糖尿病导致的眼底病变、泪道狭窄或阻塞、急慢性泪囊炎、瞳孔散大、黄斑病变等眼部疾病,尤其在复杂性白内障、视网膜病变、难治性青光眼等疾病的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手术技巧。

  二、技术特色:

  白内障手术已达到微创屈光水平。精确的术前检查、精准的手术设计、精巧的手术操作配合超声微创,实现术后高品质视觉效果。聘请“山东省立医院”专家定期来院进行玻璃体及眼底手术,手术创伤少,术后效果显著。视光中心作为区政府指定的“青少年视力低下防治中心”,擅长青少年近视、远视、散光、弱视等视觉方面的矫正与治疗,在斜视、低视力等视功能障碍方面具有先进的矫治方式,在角膜塑形镜验配、医学验光配镜、斜弱视训练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良好的验配效果。率先在烟台开展了荷兰等进口角膜塑形镜治疗近视,告别了对青少年近视发展束手无策的局面。

  科室配备有美国alcon白内障超声乳化仪、手术显微镜系统、眼OCT、角膜地形图仪、日本Nidek全自动电脑验光角膜曲率仪、日本Nidek全自动眼压仪、视野计、眼科A/B超等先进医疗设备,同时配备低频电子治疗仪、八通道闪烁增视仪、CAM视觉刺激治疗仪、同视机等一系列视功能训练设备。

  眼科全体工作人员共同目标:“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更多人解除眼部疾苦、重获光明是我们的责任和不懈追求!

  三、就诊预约方式:微信关注“烟台芝罘医院服务号”线上预约就诊。

  门诊咨询电话:0535-2975886

  病区咨询电话:0535-2960261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